人氣指數:

英惠原藝民宿

英惠原藝民宿從外觀到內部陳設,每一處都是羅女士作品展示,一針一繡一勾一勒的美麗;而門外邊則是高談闊論的好地方,備有自產的山角頂有機咖啡為您飄香,不論你住哪間客房各有樓梯扶搖直上,每一個房間都是寬敞大方,Queen size的雙人床,窗明几淨、陽光恣意,每一間都有精心挑選的壁掛綴飾,都是為了歡迎您而預留的伏筆。 好康報報 ※ 現在入住可享免費穿著英惠老闆娘親手做的原民服飾拍照留影,您穿過原住民視為重要場合才會穿著的服飾?快入住應惠原藝民宿就可以免費穿喇!!※

山角頂咖啡:咖啡園遠在高高在上的深山山頂上,羅女士帶著伴工一同上了山上就是一待一整天,山上風景秀麗,雲霧裊繞,周邊無人耕作,造就天然的有機環境,羅女士更是用心照顧得彷彿花園似一般,遍種滿滿櫻花樹與咖啡豆作伴,也是園也見林!難怪這一杯咖啡入喉,在口中化開的前中後韻味清晰且層次分明,堪稱咖啡界的台東之光臺灣No.1!不怕您來喝,歡迎來品嚐「山角頂有機咖啡」

季節限定活動※ 上山賞櫻花 每一位$80 兩人$150 ※咖啡費用另計※ 搭配絕美山景※美如畫中人※歡迎預訂!!